欧洲特色美食 5款不可错过的点心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欧洲都有哪些特色美食?什么样的下午茶*能引诱你的味蕾?公主蛋糕(瑞典)、葡萄干蛋糕(伦敦)、奶油甜馅煎饼卷(意大利)、羊角面包(法国巴黎)、Medovnik蛋糕(布拉格),这5款欧洲美味点心,你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哦。

  欧洲特色美食——瑞典的公主蛋糕(Prinsesstrta)

  很漂亮、很可爱的一款糕点,因为二十世纪初有三位瑞典公主特别喜爱而得名。鲜绿色的杏仁蛋白软糖相间在层层的松糕、果酱、香草乳蛋软冻以及生奶油中,让人欲罢不能。**尼克旺市的TaxingeSlott咖啡厅。

  欧洲特色美食——伦敦的葡萄干蛋糕

  这种小点心有一个有趣的昵称“死苍蝇馅饼”,这是因为这种浓厚的奶油蛋糕中裹着许多小葡萄干。**到伦敦的圣约翰烘焙坊,这里的葡萄干蛋糕搭配着兰开夏奶酪。

  欧洲特色美食——意大利的奶油甜馅煎饼卷

  当您厌倦了冰淇淋,不妨试一试奶油甜馅煎饼卷。这种点心是将香甜的意大利奶酪填入酥脆的油炸面包筒里而制成。**陶尔米纳镇上的LaboratorioPasticceriaRoberto餐厅。

  欧洲特色美食——巴黎的伊斯法罕羊角面包

  羊角面包是法国的美食国粹,法国人很传统的早点,当您咬上一口,整个点心分崩离析;您的衣服上、盘子里和那块无用的餐巾纸上都**********巴黎的皮埃尔·赫尔墨斯店里的伊斯法罕羊角面包值得**。

  欧洲特色美食——布拉格的Medovnik蛋糕

  层层的蜂蜜蛋糕里相间着生奶油和炼乳。俄罗斯和乌克兰是这种糕点的发源地,但是您会发现布拉格的每一家蛋糕店都*****ukrarnaHajek蛋糕店和萨瓦咖啡厅都是不错的选择。

  瑞典的公主蛋糕(Prinsesstrta)、伦敦的葡萄干蛋糕、意大利的奶油甜馅煎饼卷、巴黎的伊斯法罕羊角面包、布拉格的Medovnik蛋糕,这些属于欧洲的特色美食,你都吃过吗?

 

标签: 欧洲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