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美白除斑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解暑,除了瓜果,不得不说水果。而猕猴桃也是解暑的佳品。夏天就来尝尝消暑的甜品吧。

  主题:酸奶猕猴桃汁

  食材:猕猴桃2个、酸奶250克

  做法:

  1、把猕猴桃削皮切块;

  2、将猕猴桃、酸奶放入果汁机中,搅拌匀浆即可。

  此甜品可消暑解热。

  提醒:

  一、猕猴桃解热止渴

  猕猴桃也称猕猴梨、藤梨、羊桃等,可入药,同时因其维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被誉为“维C**”。中医认为,猕猴桃性寒味甘酸,主*解热、止渴,可用于烦热、消渴、黄疸、石淋、痔疮。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促进伤口愈合和对铁质的吸收;它所富含的肌醇及氨基酸,可抑制抑郁症,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它的低钠高钾的**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

  二、猕猴桃美白除斑还可外敷

  对女性来说,猕猴桃是一种“美容圣果”,具有除斑、排毒、美容、***等作用。猕猴桃是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因此常吃猕猴桃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起到美白的作用。

  而且,猕猴桃外用美容效果也不错。洗过脸后,用去皮后的猕猴桃均匀涂抹脸部并进行**,对改善毛孔粗大有明显的效果。

  水对应肾,如有腰膝酸软、水肿、尿频、记忆力减退、易感风寒、无故大量脱发等症状时,就需要养肾了。

  肾*强时间:5~7时

  肾*弱时间:23~1时

  强肾关键词:藏

  睡前用热水局部泡手、脚,不但可以促进末梢的循环,还有帮助睡眠的作用。(图片来源:CFP)

 

标签: 猕猴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