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的功效与作用以及宜忌等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樱桃属于蔷薇科落叶乔木果树,樱桃成熟时颜色鲜红,玲珑剔透,味美形娇,营养丰富,医疗**价值颇高,又有“含桃”的别称。

  樱桃自古就被叫做“美容果”,中医古籍里称它能“滋润皮肤”、“令人好颜色,美态”,常吃能够让皮肤更加光滑润泽。这主要是因为樱桃中含铁量**丰富,每百克果肉中铁的含量是同等重量的草莓的6倍、枣的10倍、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居各种水果之*。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樱桃包含哪些营养

  樱桃中除了包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钙、磷等营养成分之外,还含有丰富的铁,而且樱桃中铁的含量远远高于其他水果,有统计显示,每一百克樱桃中含有59毫克左右的铁。

 

标签: 樱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