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金维他功效以及其作用疗效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21金维他的功效:

  “21金维他”是一种主要原料由21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组成的药品,是一种**的维生素补充剂。21金维他里面含有维生素C和E,维生素C可以美白,增强抵抗力,***,维生素E有软化血管,***,美白,可以用于美容,祛除一定的斑痕。

  1、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可预防或减少孕妇贫血,软骨症、**、周身不适等现象,并能使出生婴儿减少佝偻病。哺乳期妇女乳汁中含量能满足婴儿的生长发育。

  2、儿童用药:可作为发育不良、软骨病以及看电视而影响视力的补给剂。

  3、老年患者用药:能增强生理机能、新陈代谢,预防过早衰退,减少疾病。

 

标签: 21金维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