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知的苹果醋的七条黄金定律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醋,是在传统酿醋工艺的基础上,利用**新鲜苹果汁,采用现代高新生物工程技术提萃而成,由于具有减肥美容、解酒护肝、开胃消食、提高免疫力和降脂降压等多重功效,成为了健康达人们的必备时尚饮品。

  然而,大部分人却不知道如何正确饮用苹果醋。

  其实,根据人自身循环系统的运转,人在不同的时间段饮用能达到不同的功效。

  饮用苹果醋需注意七条**定律:

  **定律一:早晨喝果醋宜预防感冒

  果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能提升人体免疫力,抗菌消炎,可以预防感冒。对于容易感冒的人来说,可以在早饭后出门前喝一瓶果醋;尤其是在冬天,可以把果醋加热来喝,这样对胃没有什么刺激,也让醋的消毒杀菌效果更好一些。

 

标签: 苹果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