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籽油能补脑和预防老人痴呆症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亚麻籽油是陆地上*补脑的食物,它的的亚麻酸含量*高,高达57%。”他说,亚麻籽油还可提高免疫力,保护视力,减少血脂,降低血压,稳定血糖,抑制出血性脑疾病和血栓性疾病,抑制癌症的发生和转移,预防心肌梗塞和脑梗塞,预防过敏性疾病,预防炎症以及减缓人体衰老等等。

  研究发现,每天服用2-6汤勺亚麻籽油,6个星期甚至更短时间可以产生显著效果。例如,补充亚麻籽油两个小时后,有些抑郁者的情绪得到了改善;连续3天后,精力明显提高;在6-8周的时间里,大多数抑郁病人会睡得很好,精力充沛。

  中国****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木博士建议,对于老年人,为了预防老年痴呆症等脑血管病和高血脂,可以在做菜时使用几勺亚麻籽油。

  亚麻籽油含有丰富的亚麻酸(其含量可达到57%)。亚麻酸在体内可以氧化成支配大脑运转的DHA,提供给大脑充足的营养。体内如果缺乏亚麻酸,很容易导致欧米伽三脂肪酸摄入的不平衡,从而引起脑萎缩,对老年人来说,缺乏亚麻酸也会增加老年痴呆的发生几率。亚麻酸对于高血脂的生成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标签: 亚麻籽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