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的果实金桔的功效和作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金桔是一种吉祥的的果实,有着吉祥招财的含义。可是,金桔对人体也有着特殊的功效与作用。金桔不仅美观,其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金桔甙等成分,对维护心血管功能,防止血管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作为食疗**品,金桔蜜饯可以开胃,饮金桔汁能生津止渴,加萝卜汁、梨汁饮服能*咳嗽。

  功效

  理气,解郁,化痰,止渴,消食,醒酒。金桔能增强机体抗寒能力,可以防*感冒、降低血脂。胸闷郁结,不思饮食,或伤食饱满,醉酒口渴之人食用;适宜急慢性气管炎,肝炎,胆囊炎,高血压,直管硬化者食用。脾弱气虚之人不宜多食,糖尿病人忌食。凡口舌碎痛,齿龈肿痛者忌食。

  金桔不仅美观,其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金桔甙等成分,对维护心血管功能,防止血管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作为食疗**品,金桔蜜饯可以开胃,饮金桔汁能生津止渴,加萝卜汁、梨汁饮服能*咳嗽。

 

标签: 金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