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益果王木瓜的神奇妙用及价值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称。我们所说的木瓜有两大类,蔷薇科木瓜属植物木瓜与热带水果番木瓜科木瓜(番木瓜)。木瓜从用途上也分为食用和药用木瓜。

  主要成分

  含齐敦果酸、木瓜酚、皂甙、苹果酸、酒石酸、柠檬酸、维生素C、黄酮类、鞣质.种子含氢氰酸。

  药理作用

  对肝脏的作用木瓜冲剂能减轻大鼠皮下注射四氯化碳引起的肝细胞脂变及肝细胞坏死,防止肝细胞肿胀和气球样变,能促进肝细胞的**,使SGPT显著降低。

  其他作用应用细胞培养和小鼠腹腔*噬细胞吞噬功能观察测定方法,研究木瓜对体外培养二倍体细胞形态、生长速度及小鼠腹腔*噬细胞吞噬率与吞噬指数的变化,结果提示木瓜能减缓细胞的生长,降低*噬细胞的吞噬作用。

 

标签: 百益果王木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