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南京免费景点盘点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大概是我们每年*期待的节日之一了吧,七天的假期去哪玩呢?身在南京的你如果不想出去挤*车,就在南京过个国庆节也不错,毕竟南京曾作为六朝古都,拥有六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旅游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2014南京十一免费景点有哪些呢?来看看十一南京免费景点盘点吧!

十一南京免费景点:夫子庙

南京十一免费景点有哪些,*选夫子庙。夫子庙是一座拥有上**悠久历史的古老建筑群,它是中国四大文庙之一。夫子庙以大成殿为中心,南北成一轴线,左右建筑对称。除了各种古代建筑以外,夫子庙*吸引人的就是美食街了,据统计,夫子庙美食街的特色小吃种类达200多种,**能让爱好美食的朋友们大饱口福。

十一南京免费景点:夫子庙

门票:免费

交通:乘坐4、7、40、44路公交车在夫子庙站下车。

十一南京免费景点:秦淮河

“六朝烟月之区,金粉荟萃之所”“****历史文化名河”,这些语句中所描述的都是南京秦淮河的美景。秦淮河是南京的母亲河,它以夫子庙为中心,集古迹、园林、画舫、市街、楼阁和民俗民风于一体,形成了*具特色的秦淮河风光带,要说秦淮河*美丽的,还是这里的夜景了,途家网建议十一期间去南京旅游的朋友们,一定要去秦淮河欣赏一下美丽的南京城夜景。

十一南京免费景点:秦淮河

门票:免费

交通:乘坐4、7、40、44路公交车在夫子庙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秦淮河。

十一南京免费景点:玄武湖

南京十一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玄武湖也是其中之一。玄武湖是江南三大名湖之一,被誉为“金陵明珠”,至今已经拥有一千五百多年的悠久历史。南京玄武湖主要由环洲,樱洲,菱洲,梁洲,翠洲五个景区组成,每个景区的景色都各有千秋,这么美的地方一定会让大家流连忘返。

十一南京免费景点:玄武湖

门票:免费

交通:乘坐30路、33路、35路、38路、游1路【玄武湖公园南】站下即可到达。

十一南京免费景点:中山陵

2014 十一南京旅游景点**,不收取任何门票费用的中山路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众所周知,中山陵是**的革命**人孙中山先生安葬地,整座陵区的布局呈“警钟” 形图案。中山陵的主要建筑牌坊、墓道、陵门、石阶、碑亭、祭堂和墓室等,各种建筑面积加起来多达8万平方米,远远望去,整座中山陵显得非常的雄伟壮观。

十一南京免费景点:中山陵

门票:免费

交通:乘坐公交车至【中山陵】或【中山陵停车场站】下车即到。

古老而又美丽南京城,每年的十一期间都会吸引无数的中外游客前来旅游。即使免费的旅游景点,同样韵味十足,何不过个既省钱又有已经的假期呢!

标签: 南京免费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