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螃蟹节在固城湖沙滩浴场开幕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季节正是吃螃蟹的好时节,2014江苏南京高淳区第14届螃蟹节9月16日在固城湖沙滩浴场开幕。快跟着小编一起去2014高淳螃蟹节上看看吧!螃蟹作为一道美食,可是十分的美味哦!2014高淳螃蟹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高淳螃蟹节在哪举行?2014高淳螃蟹节欢迎大家一起来品尝美味的高淳螃蟹节吧!

2014高淳螃蟹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高淳螃蟹节时间:9月16日——11月

2014高淳螃蟹节地点:南京固城湖沙滩浴场

高淳螃蟹节口感好的原因有三个,1、选育良种。2、生态养殖:固城湖螃蟹是一种名符其实的绿色无公害产品、**产品。3、科技养蟹。

2014高淳螃蟹节介绍:

据悉,2014江苏南京高淳区第14届螃蟹节将于9月16日在固城湖沙滩浴场拉开帷幕。本届节庆将突出旅游产品推介和螃蟹营销两大主题,在上海、杭州、南京、高淳等地,安排有预热活动、主题活动、配套活动、景区(景点)活动四大类,从9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份。

高淳区委副书记赵*平指出,此次螃蟹节作为南京美食节系列活动一个项目来运作,是劲吹勤俭之风、反对奢靡之风的具体践行,也是群众路线的有力贯彻,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突出节俭热烈,提升办节水平,把更多本土化元素融入进去,创新活动方式;突出市场运作,增强节会效益,坚持企业主导办节会、线上线下做宣传、产业互动促营销,把螃蟹节打造成“百姓节日”;突出节会联动,放***效应,注重与市级节会以及活动节庆间的联动;突出通力协作,强化责任落实,力争办出一届更加精彩圆满的螃蟹节。

以上就是2014南京第14届固城湖螃蟹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爱吃螃蟹的你在哪里?还不快来2014高淳螃蟹节上看一看,尝一尝,满足吃货的一切要求就在2014高淳螃蟹节了!

标签: 高淳螃蟹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