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素的作用 让你远离晒伤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若想防烈日晒伤,不妨多吃含胡萝卜素及维他命E的食物。美国临床营养论文*新发表研究指出,二十名皮肤白皙的男女,分成两組,一組每日只吃胡萝卜素补充齐;另组则加上维他命E,十二周后发现两组人皮肤的红肿程度都比一般为低,耐晒程度比正常高二至三倍。而服食维他命E的组別,于八周后,耐晒效果比光服胡萝卜素的组別更佳。

  由于胡萝卜素及维他命E俱属抗氧化齐,除有助防晒外,亦有防范範皮肤癌作用。但若服食胡萝卜素过量,会产生不良效果,尤其对吸烟者,故建议*好还是从食物中摄取。胡萝卜素含量高的食物有红萝卜、红薯、杏等。维他命E含量高的食物则有橄榄油、深绿色菜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