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胡萝卜素 或成高血压病因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高血压患者与非患者相比,血液内的维生素A、E水平较高,而抗氧化剂如维生素C、β胡萝卜素水平较低。本结论支持其它一些发现维生素E没有减小高血压或心脏病危险的研究,但与另两个认为维生素A可能对人有益的研究相矛盾。

  血压增加与血液里的维生素A、E水平一致,而与年龄、种族、生活方式无关。有关研究人员他们对广泛使用的增补剂表示怀疑。“我们不应建议高血压病人补充维生素A和E”。但维生素C、α和β胡萝卜素与高血压危险较低有关。

  抗氧化剂能中和损害细胞的化合物自由基(后者与心脏病和癌症有关),因此有些**认为它们能帮助抵抗疾病。在本研究中,何和同事在15,000多名参加第三次全美健康与营养调查的成人身上检查了血液中的抗氧化剂与血压的关系。报告自己补充了维生素增补剂的人血液中的维生素水平较高。

  塔夫特大学医学院的抗氧化研究者布伦贝格认为也许是胡萝卜素只代表了可能影响血压的其它膳食因素。至于维生素C,已有研究发现了它与血压的联系。显而易见还有其它因素的参与,可以保守地说抗氧化剂参与了血压调节,但还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有多大分量及*合适的膳食量。

 

标签: β胡萝卜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