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精 8W改装24平复式二手房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家庭有两只大懒货和一只小猫咪组成,猫咪就是图上那位啦,房子是一套迷你小复式,购买的面积是33平方,去掉坑爹的公摊之后实际单层面积只有24.82平。目前的装修全部都是开发商做的,而且二手房已经用了几年,所以除了卫生间看着还成,其他全部都要拆除重装。

  二手房改造复式小户型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房屋面积】:24.82平米

  【装修户型】:复式

  【装修预算】:8万

  【装修方式】:清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名室装潢

  【业主自述】:原本考虑过找装修公司,但是跟几家谈了之后觉得灰常不靠谱,预算只是一方面,那些装修公司都没办法带给我们信任感,让我们觉得难以完成心中的想法,他们各种扯皮之后决定全部都自己来好了。

  照片都比较生活化,不是认真布置的家居美照,是我们真是生活的场景呢能看到抹布你懂的,这个剑麻柱养猫的都懂,不过说真的,我家喵不抓这个抓我的凳子啊啊啊啊。唉。

 

标签: 复式二手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