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美式混搭风 45万豪装147平三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简单干练,又带有奢华感。居家实用,有足够的储物空间,质感又有品位,是追求的目标。再加上美式的高贵气质,这不就是梦想中的家么?作为宅女的业主,一点点的构造出了属于她的三口之家,美丽精致犹如样板房。在这样的家里生活,岂不妙哉?

  美式风格奢华140平米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147方

  【装修花费】:45万左右

  【装修风格】:美式混搭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T6**设计

  【业主自述】:在这个酷热难当的夏天,别人在家里吃着西瓜,吹着空调,我们一家三口风风**地顶着烈日搬进了新家。

  先说说买房吧,我和很多朋友一样,是个网店小**,是个十足的宅女。做了六七年,攒了一些积蓄,老公开了个小公司,两个人生活的也算小康水平。但三年前一个小家伙来到了这个小家庭,我们和大多父母一样,希望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快乐健康的成长。于是开始浏览各大房产网站,留意各个中介,买了现如今的房子。

  买房只是**步,让我们头痛的却是后面的装修。找设计师,找装修公司被纳入了我们日常行程里。因为是改善型住房,我们不需要婚房做的那么个性,那么时尚,更多的是需要居家实用,多些储物空间,带些质感和品位的家。

  *先门厅,当时做平面之前,设计师让我们填了分调查问卷,知道我们回家要换衣服换鞋的习惯,特意在门厅这里放了个换鞋凳,对面做了一整组的柜子,可以放些我们日常换的鞋子,衣服和一些小东西。储物真的是现代人的硬伤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