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包简约两室 20万构建幸福三口之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幸福的三口之家,简约的整体风格勾勒出家中的温馨主调。客厅榻榻米的设计让客厅小阳台焕发出光彩,这里便成了父子二人的天地。有着光亮表面的家具在灯光的照射下,折射出各种不同的光线,使得家中异样明亮,这也是家中扩容术之一。

  半包装修15万-20万装修简约风格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小米家家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

  【装修费用】:半包费用:5万,总共:20万

  【擅长半包装修方式的装修公司】:同济居家装饰

  【业主自述】:本人比较懒,装修的整个过程耗去了一年时间。不过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太满意了。整个家看上去没有十分隆重的东西,简洁的颜色、设计、家具,但是每个细节,每一个跳动的色彩,轻轻波动着我的心弦,让我用时间去读它,去细细地品味这属于我的每个角落。

标签: 半包简约两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