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省钱装修39平超小蜗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新上海人正式落户上海,那些旧公房也成了*手货。这套94年建的老公房通过一些小改变将这个39平超小蜗居大变身。温馨的墙贴和宜家家具*有的舒适让整个小家润色不少,仅3.8万便达到了这一切的效果,那就一起看看这个省*达人的家吧。

  小户型省*装修省*装修省*装修设计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半生不**

  【装修风格】:简约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

  【装修面积】:49平

  【房屋类型】:94年的二手老公房

  【装修方式】:清包

  【装修硬装】:3.8万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千然装饰

  94年旧房改造3.8万省*装修39平超小蜗居

  【业主自述】:整个家里的家具以白色为主,有田园的白,也有宜家的白,但都是极简的。宜家风格的东西也没有**在宜家买,实际上因为尺寸等原因,我很多预备在宜家购的东西在网上买了,可以定制需要的尺寸,但是后面也是风波不少,感叹不如直接宜家买了。**次装修不是遗憾,而是遗憾太多,简直可以当反面教材,可能我们比较懒,除了思维活跃,动手及还价能力极差,此外都是极容易被忽悠的人,装修队算是有点认识的人,争执过,放弃过,因为不懂,所以没法据理力争。

  94年旧房改造3.8万省*装修39平超小蜗居

  【户型图】:6楼其实挺好的(自我安慰一下),门口没有人经过,也不用凌晨听楼上咚咚脚步声。大家看到户型图里面的卫生间就是窗户对外过道的,如果不是顶楼,还真是不大方便哦~吼吼~~

 

标签: 超小蜗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