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W装80平简欧风格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形式的语言越单纯,空间就越有力量,这就是简欧风格的精髓。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开始渴望拥有自由的感觉,简欧风格带着一种释然后的豁达,引起了现代都市人更多的关注和喜爱。无论别人的家装的多么的豪华,也是属于别人的,自己的家要有自己的气息才算得上是“家”。

  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装修二手房改造

  房屋装修情况:

  【户主】:小呜&小花

  【户型】:80方两室两厅

  【风格】:简欧式

  【装修花费】:装饰公司半包3.3W,装修+家具+家电总共12W左右

  【擅长此风格的公司】:申存装潢

  【业主自述】:半包?全包?还是包清工?还是游击队?这个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我选择的是半包给装修公司,装修公司包工包基础工程材料。这次的装修还算比较省心,装修过程中我基本上是每周末去一趟,看看装修进度,顺便把买的东西带过去,或者是去签**物。每个阶段装修公司也会让我去验收成果。总体还算满意的。

 

标签: 简欧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