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新古典格调两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这套案例在颜色搭配上明暗相间,层次感非常明显,室内以白色和暗红色居多,材料运用非常考究,不放弃小细节处的雕琢,因此*后的整体感觉也是质感十足,也可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品质装,房子完工以后还引来了一批小小的参观热潮,其成功之处也可见一斑。

  新古典风格大户型欧式风格设计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贝**

  【装修风格】:新古典风格

  【装修户型】:120平三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苏装饰

  【业主自述】:我家是去年装修的,已经住进去有半年的时间,现在回过头看我家,还是和新搬来时没什么差别,我家人多,现在搬进新房把老人也接了过来,所以在装修之初就考虑到老人的接受能力,*后和家人商量还是装成稳重的新古典风格比较好,老人也喜欢这样的调调。

  设计师给出方案以后除了小细节有些改动别的都没什么大的问题,在施工的时候还因为色调的深浅又做了一些改动,这次的改动是影响到软装方面的,因为我们签的是全包的装修合同,只有这样才能使*终效果统一而和谐。还好,当我们新家完工时老人过来直夸我们装的好看,这时候甭提心里有多满足。

  我家客厅*显稳重气质就数沙发背景墙了,如果是整面墙黑压压的铺上去也没有什么出彩之处,关键就在于上面的装饰画的色调搭配的非常好,和沙发的颜色相近,也很有艺术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