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平简约温馨三居室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和很多三口之家装修时选择的一样,本套案例的业主也选择了现代简约风格,让家带着都市快节奏,但又充满着*属于三口之家的温馨。精致的设计细节给予都市生活的高品质享受,清新的颜色搭配带来都市里的夏日凉风。

  130平米装修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仲夏夜之梦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30平三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乾龙装饰

  【业主自述】:和很多城市里的三口之家一样,为了改善生活条件,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打拼了很多年,换了一套大房子。买房是一件大事,装修也是一家大事,所以我和老公非常重视装修,也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找合适的装修公司,探讨我们家的装修风格并确定*终的设计方案,合理的计划我们的装修费用,*后终于有了我们温馨的小窝。

  家里的客厅想呈现一种沉稳大气,所以温暖的米色的墙壁搭配了深色的沙发。当时工作也很忙,装修的事情也多,所以沙发就买了*基本的款式。

  只有一个大沙发放在客厅略显单调,所以准备再去买个单人沙发,所以选了这款黑色皮质单人沙发。

  和很多家庭装修一样,本来也想在沙发后面挂一幅背景画,后来设计师突发奇想,买了一幅竖的画斜靠在墙后面,就出来这种随意的效果,是一个很不错的小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