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 17万打造81平复古田园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温暖的色调,柔美的花纹,自然纯朴的木质家具等等的一切组成一个充满温馨感觉的小家;这套案例的面积不大,原本81平的空间作为三口之家的居所也略显紧凑,更何况是装修成了较为繁杂的复古田园风格;但这套案例中的一些巧妙的设计让这种较为繁杂的田园风格家拥有更多可以利用之处。

  田园风格温馨两室两厅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单飞的猫

  【装修面积】:81平

  【装修风格】:复古田园风格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T6**设计

  【业主自述】:历时三个半月,从去年7月开始到10月末完工,自己在等待中,孜孜不倦的TB,淘到一样样心仪的东西,很开心。让她越来越有家的感觉,注入了我的气息,爱上打扫,希望她永远都是一尘不染的,每每看到她干干净净的样子,很幸福。

  这是设计师给的平面设计图。

  厨房是开放式设计,这也是我一直想要的,住了半年说实话真没有感觉到什么油烟,更别提想象中的乌烟瘴气了~~

 

标签: 复古田园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