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禁忌要懂,床位摆放更要懂(一)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人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卧室里度过的,因此里面的风水布局由为重要,且卧室里面床位摆放也是很考究,如果摆放不当,不但影响主人的运气,也会对其感情造成不良的影响,尤其对女生特别的明显,家居中风水禁忌要懂,床位摆放当然更要懂,本文分两部分,床位摆放篇和卧室风水禁忌篇。

  床位摆放篇

  1、床头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为「极乐世界」,乃死后向往之所。即以现代科学观点言之,亦属欠妥。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

  2、床底忌紧连地面

  床下至宜通风、清洁,以防止感染阴湿之气,致碍健康。床下勿置杂物,尤忌铁器、玻璃。

  3、床忌冲门

  床之为物,止供卧眠,*宜宁静、安全,而门属长动之物,时有开阖,倘使直冲(或横冲)门户,自然弊端横生,故非所宜。

 

标签: 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