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作卧床百害无利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几年前曾看过港岛区某些新建楼宇,那些全是中型住宅,换句话说是属于中等以下的住所,建筑商把每一吋地都利用尽,不论房,窗户之处向外伸展凡二呎多,这两呎多加起来,每一住宅均有十多廿呎,建筑商并不因那空悬墙外的两呎多视作窗台,因为收费与平面实用面积相等。为此不少人利用这几呎窗台改成衣柜,使房间阔落些,于是有窗等如无窗,室内空气阳光,当然极成问题,信风水的话,则好风水亦遭破坏无余。这类情形,看来是香港*有的。

  日前到大埔去探朋友,原来他俩小夫妻购买的小单位,同样是上述那类***计的楼宇,虽然价*略低,可是实用面积更加细小,*令人同情的,房间细小得可怜,他们竟然要利用窗台作为睡床的一半,我告诉他,如此的睡床,你们夫妇必然有许多毛病,同时事业上必多阻滞。果然,男的年纪不到三十岁,竟然患上一种不明不白的慢性病,虽然对性命没危险,但精神肉体受到极大的困扰,太太也常有毛病,事业上确实阻滞不前。

  仔细量度方位,左变右变,主要还是绝不能以窗台作床,长期浮游空间,毫无根基,正是一子错全盘皆落索!是故我很强调,无论如何,定要放弃窗台作卧床的一半,**的方法把房间放大,宁使客厅缩小,非如此自认不敏,请另聘高明好了。他终于依照我所言,客厅缩小了,改作日本式卧房。窗台顺势改作书台。

  日式卧房是不设床的睡在地板上,再配以日式的小化妆台与衣柜。如此整间卧房多出不少空间。虽然席地而卧,但固定了位置,那矮床便有倚有靠,整间屋的风水改变了。

  不到三个月时间,男主人的毛病不药而愈。太太的毛病也不见了。明显的是风水的助力有以致之。

 

标签: 窗台作卧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