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之说体能与卧室大小有关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略通风水的人都知道这样一句话:“屋大人少,是凶屋。”

  道理很简单。比如在一个10平方米的房子里,安上一台一匹的空调机,开动它半个小时后,房间就可凉快下来,空调也可以停止制冷一段时间。因为空间小,能量很快就饱和了。也就是说,空间越小,需要的能量就越少。可是当你把这台一匹的空调,放在一个100平方米的大房子里面,它就显得无能为力了,尽管这台空调不停地制冷,房子的温度依然达不到预期的目标。

  其实,我们人也是一个能量体,会发光发热。如果用人来代替这台一匹空调机的话,越大的房子,当然就会消耗人体越多的能量。因此,房屋的大小必须和入住人数成正比。也就是房子越大,入住的人应该越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人气要旺。

  房子越大越吸人气

  风水中常说,房子会吸人气。这话一点不假。人体散发出来的能量,就是我们所说的人气。当一个人用了那么多的能量,去填充一个大房子的空间时,它对身体的损害是可想而知。身体能量消耗多了,自然体质就变弱,工作起来就无精打彩,判断力下降,倒霉事也就接踵而来。

  帝皇卧房不到10平方米

  如果我们走进北京故宫的养心斋和雍正皇帝的书房和书房后面的卧室时,我们会吃惊地发现,皇帝住的地方并不比平民百姓的大多少,也不过十多平方米而已。那张“龙床”也不比百姓的大,而且在睡觉的时候,床前还要放下两道帘子,如此,空间就变得更加狭小,大概是不到10个平方米。

  保存体能才是根本

  故宫是世界上*大的皇宫,它的占地面积达72万平方米,房子总共有9000间(现存宫殿建筑980座共8707间)。但是,为什么皇帝住的地方要这样的狭小?其实,皇帝的血肉之躯并不比平常人好多少,为了保存体能,达到健康长寿的目的,他也只能住在狭小的空间里。在苏州的**园林、广东的四大名园里,我们同样可以发现那些非富则贵的人住的卧室都是十分狭小,也就是在十多平方米左右。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发现,一个房子多大才算适宜:卧房在15平方米左右,*多不要超过20平方米为好。

 

标签: 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