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你所不知道的卧室放假花风水禁忌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放假花,有不少人觉得这是在装饰卧室,却不知道卧室放假花已经犯了风水禁忌,尤其是对那些已婚夫妇来说,卧室放假花很不利拂去感情。为了您的家庭和睦,为了夫妻间的恩爱,小编总结了下卧室放花风水,下面将为你介绍三大你所不知道的卧室放假花风水禁忌。

  卧室放假花风水禁忌一:气场不旺

  很多人在卧室摆放假花,其目的是增加卧室的生气,装饰卧室空间,使之更赏心悦目。须不知道卧室放假花,在风水上,假花是没有生气的,不但不能改善卧室的环境增加卧室的生气,反而会给卧室气场带来不旺。

  卧室放假花风水禁忌二:招烂桃花

  如果卧室摆放假花,建议*好一走或者仍丢。卧室可以摆放空的花瓶,但是不能摆放假花。否则会招惹烂桃花,夫妻必有一方会有外遇,夫妻间貌合神离,经常会争吵。

  卧室放假花风水禁忌三:有害健康

  卧室放假花风水禁忌之一就是卧室放假花对房间的居住者身体不利。假花都市化工产品和化工颜料生产制造而成,长期将假花放在卧室,假花挥发的有害气体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

  小编提醒:卧室除了不一摆放假花外,也不易摆放带水的物品,如鱼缸、水种植物等,否则会将夫妻间的爱情桃花浇熄,婚姻容易不忠。如果是单身想旺桃花之人,卧室*好放真花,若是卧室放假桃花,假花是虚情假意,求来的也不是好桃花,要避免。

 

标签: 假花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