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电子通行证,刷卡方便好像进入地铁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开始,公安部在广东试点启用了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而昨天则是全国启用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的**天。原本使用了12年的纸质证件将被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在有效期内的旧版本通行证及贴纸式签注仍然是有效的,可以继续使用。

据悉,出入境人员在自助通关时,在通道入口按照屏幕指引,将新的通行证朝下,在证件机读码的一方超前放在证件阅读设备玻璃上,通过系统检查之后,通道的前门就打开,进入通道后,按照脚印团的方向,对着摄像头进行面向比对,采集比对指纹,验证通过之后,通道后门打开,人员就可以通行了。

而重庆31岁的万某,则成为了**位拿到港澳电子通行证的市民。据悉,这个电子通行证,可谓全身都是高科技,采用PET类环保材料,通过高温层压制作而成,精密电子元件,热敏重印膜。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