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风水大忌还需要时刻谨记,以免破坏新婚燕尔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卧室镜子不能对床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风水中的大忌,会让人心神不宁,也避免半夜看到自己而吓到。

  2.婚房布置颜色禁忌过艳

  虽是婚房,颜色也不要一味的追求喜庆使用大红色,应多以柔和的颜色,简单的布置为主。太过艳丽的颜色容易让人产生疲惫感觉,不利于更好的休息。

  3.婚房装修要“婚房漆”

  婚房装修不得马虎,涂料的选择尤其重要,要不然整个室内空气污染,健康**,所以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啊

  4.婚房卧室里面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

  一般像花草,水栽植物,鱼缸啊这类的“水”气太旺的东西*好不好放在卧室,会破坏爱情之*

  5.卧室禁忌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脚

  卧室里面电器过多,在风水上称作“*宅”,影响健康的同时夫妻也容易发生口角。而且现代医学理论指出电器辐射确实损害人体健康。经常处于辐射中休息的人们,身体健康自然受到威胁。

  6.婚房卧室床下不要堆积杂物

  卧室床下禁忌堆积杂物,床下往往是不太透气的阴暗处,容易受潮发霉或滋生细菌,另外平时也难清理,造成卫生死角。从气场上面来说,床下堆积杂物,容易影响个人气场,易做噩梦,睡眠质量不佳。

 

标签: 风水大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