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香炉山呼吸“比黄金还贵”的空气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香炉山虽然没有李白的香炉峰高声大名,却多了份宁静幽远,虽没有“瀑布挂前川”,却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溪水十八弯”,从古至今的无数高德大儒都有的“田园梦”,在香炉山进行正当时。

  天然氧吧清心洗肺

  香炉山森林覆盖率为7%,位于我省宾县南部,距省会80公里,海拔*高处达790米,是距哈尔滨*近的天然氧吧,高密度的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1.4万个,是正常值的15倍。这里被世界环保组织评为空气指数*高的地区之一。**提示,都市人群如果在这样的空气指数中呼吸4个小时,就能达到清心洗肺的功能,如能长期呼吸,就能达到*疗的作用。

 

标签: 香炉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