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世界美得心颤这个冬假拎起行装去雪原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正像夏季的阳光、海水、沙滩一样,冬季,雪原、滑雪、泡泉为出游*佳享受。你去过真正的雪乡吗?那一片纯白世界,美得让人心颤,而飞驰在雪原,感觉**酷毙了,像鸟一样轻盈、自由,其中的开心,非亲临者无法体会。

  长白山

  纯白世界爽酷无比

  冬日的长白山,是北国大地上的一幅水墨画——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盖着白雪,放眼望去,原驰蜡象,风过,雪浪起伏。原来,雪原才是长白山的本来面目。

  长白山分东南西北四个坡,东坡在朝鲜境内;南坡封山,北坡和西坡对外开放。北坡有大瀑布和温泉群,冬季里沿着白雪皑皑的台阶拾级而上,远远地就可见温泉群上空白雾弥漫,走近,热气升腾扑面,水里有绿色植物在生长。山路一转,长白瀑布呈现眼前,夏天的瀑布如同两条玉龙,落差达68米,飞流直下,此时*龙在飞花碎玉溅落的瞬间被冻住,形成了晶莹剔透的冰瀑,灵动而神奇。天气条件允许的话,可登顶看天池。值得一提的是,长白山的温泉水含有硫化氢等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水温多在60℃以上,*热泉眼达82℃,可以让游人伴着瑞雪,泡去一身的寒冷。西坡是**度假区,由滑雪场、**度假酒店群和旅游小镇构成;这里的滑雪场是亚洲***的,雪质好,且有9条冬奥会标准的**雪道,43条各类型滑雪道,置身其中,游人可感受滑雪运动的魅力。

  峨眉山

  演绎天地间至美灵秀

  冬之峨眉山,则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晶莹剔透的冰枝,银光闪烁的树挂,斑斓夺目的山峰,仿佛琼楼玉宇,演绎着天地间至美的灵秀。

  “大坪雪霁”是峨眉山*美的雪景,位于峨眉山的中部,危耸于黑白二水之间,立冬一过,雪花满山飞舞,纷纷扬扬,一株株挺立的常绿乔木,如琼枝玉叶,白塔凌空。登至海拔3077米的金顶,香烟弥漫,佛音缭绕,宛若腾云驾雾。冬之晴朗日,这里是看日出、云海、佛光、晚霞四大奇观的*好时节。下了山,可体验“佛之圣汤夜温泉”,这里有中国西部*大的温泉群,水量大、水质好,是少见的高品位氡水温泉。

 

标签: 雪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