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盛宴!感受东北银装素裹style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一到,就让人很想赴一场冰雪之约,投入那银装素裹、冰雕玉琢的世界。那就出发到东北去吧,走走古都,赏赏雾凇,感受冰天雪地的无比浪漫。

  品哈尔滨冰雕

  素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坐落于中国东北部的松花江中游,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旅游城市。

  每年举办的“哈尔滨**冰雪节”“冰灯艺术博览会”汇集了冰雪艺术精华,蜚声中外。此外源于欧洲的建筑形式、路网结构、园林景观和传统的中国古典建筑与现代建筑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风情。

  旅行记事本

  1、冬天在东北旅游,滑雪裤是*佳选择,如没有滑雪裤就要求从里到外依次是棉**+厚羊毛裤+厚休闲裤,裤宜长不宜短,不可露出足踝部。

  2、冬季,东北地区室内外温差较大,进入房间或车内*先要把外衣打开,使寒气散放出来。如果觉得酒店房间较热,可开窗子冷却一下,但不宜过久开窗,而且睡觉时一定要关上,以免感冒。

  3、在冰面或雪地上行走时,要记住“走路不要高抬脚,小步滑行跌不倒,双手不要插衣袋,跌倒也不出意外”。

 

标签: 冰雪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