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最NB的冰雪之旅目的地指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的冬季,冰和雪构成了它主要的景观,如果要来黑龙江开启一次冰雪之旅,有哪些玩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冰雪大世界愤怒的小鸟

  一是**滑雪度假

  一定要到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为代表的全省30家滑雪场,体验****水平的滑雪场,感受追风逐雪的**和浪漫。

  用户体验度:★★★★★

  二是梦幻冰雪艺术

  这里有闻名中外、百变常新的****冰雪景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雕博览会、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牡丹江雪堡,来此游览一番,可欣赏神奇魔幻的冰雪艺术。

  用户体验度:★★★★★

  大兴安岭冬季景观

  三是壮丽冰雪风光

  到伊春、大兴安岭、北极村、大海林雪乡、扎龙湿地、五大连池、兴凯湖、华夏东极抚远、大亮子河旅游名镇、林口百里雾凇谷,跨林海,过雪原,看雪松,赏雾凇,游雪景,与鹤舞雪,迎接中国雪原**缕阳光,太神奇了。

  用户体验度:★★★★★

  四是神奇冰雪养生

  登一登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具有磁**果的雪山、接受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的五大连池矿泉水的滋养,品矿泉鱼、矿泉蛋;在大小兴安岭苍茫清爽的森林中徜徉,清心洗肺;在连环湖温泉度假区、林甸北国温泉养生基地、亚布力雅旺斯会展中心滑雪场、上京**滑雪场泡温泉,舒筋活血;在七星农场旅游名镇、海林农场旅游名镇观赏**花卉,品尝黑土绿色美食;在黑龙江、乌苏里江、松花江、镜泊湖、兴凯湖等江湖上冬钓,吃冷水鱼,颐养身心。

  用户体验度:★★★★★

 

标签: 冰雪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