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爱牙日是几月几日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989年,由***、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中国)全国爱牙日。所以2014全国爱牙日是2014年9月20日。全国爱牙日宗旨是为了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意识,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

  2014全国爱牙日是几月几日: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全国爱牙日简介:

  全国爱牙日为每年的9月20日。为了在公众中进行牙病防*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的意识,帮助公众建立口腔**的习惯,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1989年,由***、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因此2014年的全国爱牙日是2014年9月20日。

  怎样预防龋齿?

  1、每天至少**刷牙两次,*好是在早晨和睡前各一次,并且每次*好刷3分钟。

  2、使用含氟牙膏刷牙,能有效预防龋齿的发生。

  3、每天用牙线清洁牙缝,把牙刷不易刷到的邻面牙菌斑清除干净。

  4、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少吃奶糖、巧克力、甜点心和冰激凌等甜而粘的食物,少喝甜饮料,并尽量在正餐前后进食,吃完后一定要刷牙或漱口。

  5、定期(半年左右)到医院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维护。

  标语口号:

  维护口腔健康,增进全身健康。

  爱牙护齿**康,生命质量有**。

  拥有健康口腔,笑容和谐美丽。

  口腔健康是人类文明的标志。

  口腔不健康,发音影响大。

  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牙齿健康。

  定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定期洗牙,远离口腔疾病。

  口腔健康是反映健康和生命质量的一面镜子,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人体健康的***标准之一。健康的口腔具有咀嚼、发音和保持面部协调美观的作用。

 

标签: 全国爱牙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