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臭氧层保护日主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9月16日就是**臭氧层保护日,其目的为了唤醒公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保护臭氧层。那么2014**臭氧层保护日主题是什么?2014**臭氧层保护日主题主题还未公布,2013**臭氧层保护日主题是健康的大气环境,我们期待的未来。

  2014**臭氧层保护日: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臭氧层保护日的由来:

  为了唤起公众环境保护意识,1995年1月23日***大会决定,每年的9月16日为**保护臭氧层日(InternationalDayforthePreservationoftheOzoneLayer),要求所有缔约国按照《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及其修正案的目标,采取具体行动纪念这个日子。

  **臭氧层保护日主题:

  已经过去的11届**臭氧层保护日中,***环境规划署针对保护臭氧层确立了一些臭氧层保护日的主题。

  2005年的主题为“善待臭氧,安享阳光”;2004年的主题为“拯救蓝天,保护臭氧层:善待我们共同拥有的地球”;2000年的“拯救我们的天空:保护你自己;保护臭氧层”;以及1998年的宣传主题为:“为了地球上的生命,请购买有益于臭氧层的产品”等。这些主题反映出对于保护臭氧层的作用,保护臭氧层的紧迫性和对于全社会共同保护臭氧层的倡议。

  **臭氧层保护日历年主题:

  1998年的主题是:“为了地球上的生命,请购买有益于臭氧层的产品”;

  1999年的主题是:“保护天空,保护臭氧层”;

  2000年的主题是:“拯救我们的天空:保护你自己;保护臭氧层”;

  2004年的主题是:“拯救蓝天,保护臭氧层:善待我们共同拥有的星球”;

  2005年的主题是“善待臭氧,安享阳光”;

  2006年的主题是“保护臭氧层,拯救地球生命”;

  2008年的主题是“**携手,共享益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