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对门如何化解煞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以为“门对门”便一定会构成风水问题,但事实并非如此。根据我多年来的勘察经验,即使家中出现“门对门”的情况,也要视乎那是何种相对的情况,然后才可作出吉凶断,以下我会将各种情况加以细述。

  1、大门对后门

  大门风水图1

  有些住宅会设有后门,其应用性质不应与前门混淆—前门为日常家人出入、迎接客人及各种吉祥美好事物的主要进出之道;而后门则是将垃圾、*灰及废物等运出的通道。在风水学上,前、后门不宜设置在同一直线上,尤其是二进入前门便有一条走廊直通往后门的格局更是大忌,这是犯上了“穿宫门”的风水问题,令房屋犹如被划分了楚河汉界,容易导致夫妻意见不合、时常争吵,也令家人难以聚财。

  化解方法

  ***的解决之道,当然是更改门向;但若难于办到,则可在相冲的两门之间,加设一道走廊门、放置屏风或高身的多叶植物加以阻挡亦可利用沙发、座椅、组合柜等改变通道布置。

  2、大门对厕所

  一踏入大门便见厕所,也不一定是有问题的,要是大门正对着坐厕,才会引致财来财去的情况,而且家中各人亦容易觉得精神不振、体虚力弱,尤其是女性,会容易患上妇科病;若是对着洗手盆,亦会令财运不佳。

  化解方法

  长期关上厕所门或安装暗门以化煞气。

 

标签: 如何化解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