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喜得贵子 关键是要摆好家居旺丁风水位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某周刊报导,四大天王中的张学友请风水师,摆旺丁风水,以求得子呢,更何况我们呢?

  但要说明的是所谓旺丁,并不单指生男生女之谓,而重要的是提高人口素质,从而提高整个国家的整体素质,促进国家的繁荣昌盛。

  在风水学中,自古有“山为丁,水为财”、“石山旺丁、玉山旺财”之说,就我们现在的居住环境来说,生儿育女,旺丁的理想住宅应为:“在宅位的人丁方作灶或开门,方能达到旺丁的效果。

  当然,如果结合其它办法来准确的调解效果更佳,或结合房主的先天命理,根据门的朝向,找出吉星的有利方位来居住,避开凶星的不利位置,再融合设计美学,搭配合理的色彩、家具设置,便可达到旺丁的效果。

  再如吉祥物中的麒麟、观音,自古有麒麟送子、观音送子之说,都可作为吉祥、旺丁的装饰物,来进行适当的摆设。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父母的心愿,下一代是上一代的延续,也是上一代的希望,下一代的成长是否健康,利于成长为***的人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上一代的照料是否有方。

  生儿育女,旺丁住房,让其传承你的美好未来。

 

标签: 旺丁风水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