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走上邪路的邪恶风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有没有想过家里的子女走上邪路,都是风水惹的祸呢?在那些家里会出现走上“歪邪路”子女的家宅风水中,经常可以见到这4种风水:

  1.石窟煞

  住家附近刚好有盖了很久都盖不完成的房子,或被丢弃的房子。这种房子常常吸引不良少年跑去做坏事,如果你家附近刚好有这样的地方,你家的小孩子很可能就跑去那边玩。

  2.双口煞

  一户房子却有两个出口,表示小孩子会自己会乱跑出去,你管不到,父母亲只看到的到一个出口。可将其中一个出口留住紧急用。

  3.庭院石头似卧屍

  中国人摆石头在庭院里面有很多的规矩,例如说北方人的石头一定要站著,南方人可以躺,但是一定要堆石。如果你的家庭院有个石头横放著,窗户一打开就好像一个人躺在那边,好像你家的小孩子外面做坏事了,打架回来受伤,或者死了躺在那边,我们就称为就叫做卧屍。所以庭院的石头不要乱摆。

  4.家里路难走

  你们家的路很难走,分为室内跟室外来讲,室内就是你家里的,竟然会凹凸不平,地板破了也没有修理;室外即大门走出去直接可能是台阶或庭院的路,一样的凹凸不平或太陡,甚至湿滑、容易跌倒。这两种都是叫走歹路,以形像形就表示你的小孩就是愈学愈不乖了。

 

标签: 邪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