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化煞宝点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的大多数城镇,繁华的地段往往都是集中在丁字型和丫字型的路口处,如果选择在此开设商场,就会有同住宅一样,受到来自大道的煞气冲击;如若不在此开商场,又避开了有利于发财的生气、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风水学上有以下制煞的方法。

  一是要求在开设于丁字型和丫字型路口的商场前,加建一个围屏或者围障,或者将店铺门的入口改由侧进,以档住和避开迎大路而来的煞气。

  二是在商场前栽种树木和花草,以增加商场前的生气和消除尘埃。

  三是尽管采用以上的方法对店铺前生气与煞气调整,处在此路段经营商品,还是风尘很大,因此,还要注意多在门前洒水消尘,以使店前空气清新;还要勤于店前卫生的清扫和店面门窗的擦洗,以清除沉积的尘土。

  以上是化解路冲煞的基本原则,具体操作方法要视当地具体情况而定,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当慎之又慎。

 

标签: 店铺化煞宝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