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风水忌:第一凶星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所谓“风水轮流转”,在九宫风水中,有九颗星星随着时间的变动,而飞临不同的方位。其中有吉星,也有凶星,凶星有四颗,那么今年这四颗凶星会分别飞往什么方位,带来哪些不妥,又该如何化解呢?在这里本网*先为您解码今年**凶星----五黄廉贞土星。

  五行是土,这颗星专门招灾惹祸,主疾病、劳役、口舌、破财等,是九星中的凶性*大的一颗星。2012年飞临东南方向。

  1.受其影响*大的生肖是生肖龙和生肖蛇,这两个生肖被凶星压运,多有不利。

  2.五黄凶星位喜静不喜动,喜暗不喜明,喜低不喜高,人们居住尽量避开此地,如果在此方位居住要以和善包容,万事不要计较为出发点,开心高兴乐观可保**。

  3.2012年,不要在此动土修建。不要在此开门,如果已经开门的要想办法化解,化解方法用金、水的五行属性来化解,因为五黄为土,见金可以泄气,见水成为湿土可以生木,明显的减少五黄凶星的威力,也可以在此供敬太岁,太岁喜敬,不喜冲,都能收到满意的效果。

  五行是土,这颗星专门招灾惹祸,主疾病、劳役、口舌、破财等,是九星中的凶性*大的一颗星。2012年飞临东南方向。

 

标签: 第一凶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