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的“栽”花技巧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家居风水的“栽”花技巧呢?正所谓,种什么花,结什么果,而在家居风水里,你许什么愿,就要“栽”什么花!这样才能得到所求的果……

  家居风水的“栽”花

  布艺沙发、床上用品、抱枕、窗帘、桌布或者墙面等,无不少以花为图案,但是不同的花代表了不同的运程,如莲花和荷花对主人的家庭运程有所促进和巩固,如感情方面,莲花根部为莲藕,藕丝不断,而莲子代表有所缔结,所以莲花和荷花代表了感情**、和谐等,*好用在卧室,如床单被套、窗帘等,隐含于卡通或者水墨画等元素里也适合。

  若要增强恋爱运程则可布置图案为百合的布艺,有和合之意,也可以布置颜色较为鲜艳、双叶的花卉图案,如玫瑰、牡丹等,但带刺的图案则要避开,也可用成双的鸳鸯作为床铺的图案。

  家居风水的“栽”花

  若要晋升事业与交际方面的运程,则要多留意客厅的布艺装饰,窗帘布、桌布或者杯垫等,避免使用一些带刺的花卉图案,而布艺的颜色过于深沉也是不利的,固然每个行业各有各的特点,但是颜色明快、造型圆润的图案,都是利于事业与交际运。

  在健康方面则需要在屋子的东北方放置一些有万年轻图案或者白鹤图案的布艺,若东北角恰好是洗手间,则可以放置万年轻之类的植物。

  在学业方面,书房与书桌的布艺要避免单支的花与单片的叶,孤叶等植物意象代表着树木的衰败,不利于学业,所谓木*通明、水木相生,才是聪明和思维发展的象征,所以书房和书桌布置一些繁花锦簇或者碎花满布的布艺,有利于学业和思维发展。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