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背疼的错误家居风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缺乏锻炼和体重超标是导致背疼的两个因素,但医学**表示,错误的摆设也会增加患背疼的概率。以下是房子里*常见的引起背疼的“罪魁祸*”,以及远离疼痛的解决办法。

  摆放不当的卫生纸架

  如果从坐垫上伸手拿卫生卷纸需要转身的话,对你的脊柱没有任何好处。

  解决办法:提前备好卫生纸。你的卫生纸架离远吗?在你坐下来之前备好手纸。如果忘了的话,伸手去拿时小心点,保持脊柱挺直。

  造成损伤的家务活

  擦高高的窗户或澡盆死角对你的背来说可能是一种无形杀手。旧金山整体脊椎矫正医生安·布林克利说:“突然的弯曲、伸长和扭动*不好,它甚至可能导致椎盘突出。”

  解决办法:把家务活想象成一种运动,事先花几分钟热热身。为了举起重物,屈膝而不是弯腰。用整个身体推家具,不要只用背和手臂推。在用真空吸尘器打扫的时候,来回移步,而不是用上身来移动吸尘器。

  枕头的摆放决定脖子舒适度

  枕头太高或太平都会让你的脖子处在一个不舒服的角度。

  解决办法:正确的枕头摆放。不管采用哪种睡姿,目标是让耳朵、肩部和臀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如果仰卧的话,将另外一个枕头塞到膝盖下面,再在背下面垫一个小点的枕头。侧卧的话,在两膝之间夹一个平平的枕头。在床上看书时,在背后、膝盖下面分别垫一个枕头坐直,然后再在大腿上放个枕头,让书离得更近,防止颈部拉伤。

  不可宽恕的

  像瓷砖或木制地板这种没有弹性的表面,可能会让下背每迈一步都有压力。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