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二手房若自住最好调理风水之后再住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受黄女士诚邀,装修风水版的“特约风水顾问”深圳风水**刘天师预约前往福田百花路“长怡花园”为其勘测调理二手新居家居风水。为了此套“学位房”,黄女士投资甚大。买入之初就直接出租了,也没改装修,如今收回自住,想想还是适当改改装修,更适合自己和孩子居住。

  现场刘天师根据黄女士简洁精练的要求,逐一勘测并指导。黄女士文化素质很高,理解能力超强,深圳风水**刘天师一直以来细致的服务倒显得有点仔细了,不过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尽心尽力是必须的。对于黄女士的认可和信任支持,深圳风水**刘天师深表感谢并衷心祝愿她家居装修整改顺利、开工大吉、完事如意、心想事成!

  如今有些业主在购买新房后并不是直接自己就入住,而是先作为出租,过后自己才入住。刘天师在此提醒您,入住时应该把“旧的”和“原来屋主”的一些过时的“东西”改掉和“清走”,自己及一家人入住后才能顺景安康。否则承接太多“过时”的东西不好。下面深圳风水**刘天师将结合本次的勘测案例为朋友们介绍关于入住二手房的几大风水禁忌:

  一、大门与阳台直通成直线,也需要用屏风或玄关隔开,因为前后通透,可以一眼看透大门与阳台,谚云:“前通后通,人财两空。”并且穿堂风拂动,易令人得病。

  二、大门正对电梯或楼梯,是犯冲,本来住宅是聚气养生之所。

  如今与电梯、楼梯直对,宅内之生气则被其尽数吸去,可谓大忌。

  三、如果大门口直对走廊,这也是冲煞,走廊越长,对家居越不利,这叫穿心剑格局,若门内无屏风阻隔,则不宜居住。

 

标签: 调理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