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选购一套好运房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购得一处好房产是大多数人的愿望,倘若想借助住宅风水的力量改善自己的运气,在购房时要注意要素:

  吉时:

  决定开端的一切

  *先要了解住宅过去的情况,因为一处宅运的吉凶和时间有着密切的联系,在看一处住宅风水时要了解其地原来是做什么用的。例如有些住宅用地原来是化工厂或废品加工地,就要了解其地质土壤是否通过环保评估,对人的健康有何影响。如果购买二手房,*好能了解原业主的情况,购房时作为一个参考因素。其次,要了解房子目前的情况,其坐向是什么,周围环境如何,内部格局如何,都要清楚。第三,要了解将来的情况,周围环境有变化吗?有的业主购房入住之后一段时间,发现所在小区的环境变了,房子不远处建起了高架桥,原本宁静的环境变噪杂了;或者空地上多竖起了一栋高楼,挡住了原本开阔的视野,破坏了美好的景观。这些外部环境的变化自然也会影响原来的风水格局,购房时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

  环境:

  宜居宜商为好

  包括大环境和小环境。大环境是指住宅所在的整个城市或乡镇以及位于其中的哪个区域,其周围环境如何。例如,住宅位于城市的中轴线上,所在地商业发达,人文荟萃,说明此处有旺气,是宜居宜商之地。倘若所处地段偏僻,交通不便,人气不足,说明该地目前旺气未到,用以居住尚可,经商未必合适。小环境是指住宅的小区以及位于其中的哪个位置,要了解小区的坐向和布局,如果其坐向和布局均佳,说明该楼盘设计合理,风水格局好,适宜居住。小区中的位置还有旺衰之别,在选择住房时也要考虑。在选择哪一栋、哪一层和哪个朝向时,还可以结合一家人的出生五行进行考虑。

 

标签: 好运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