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大门“开”在凶方吗?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的很多方面都会影响到人的健康,情感,运势等,潘教授为太极风水的创始人,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座山朝向与屋宅大门气场吉凶的关系以及地场绝命、人场延年之吉凶分析。

  大游年歌之八卦相配关系中,乾配巽为祸害,如果门在向上,则既可理解为乾山向巽向的住宅为祸害宅,又可理解为巽山乾向的住宅为祸害宅;如果门不在向上,则不可以此论之。同理可推,乾命人住巽位或巽命人住乾位,其人场则属于祸害土气场信息(这其实是九宫八卦与人元之交互感应所产生的气场效应);乾门巽灶,巽门乾灶,皆属于祸害灶。同样,如果门在向上,则震山兑向或兑山震向的住宅为绝命宅。

  破军绝命地确实是*先伤家中长子包括绝长门,这是潘教授在这几十年勘测风水中做出的**总结,此位不利于任何人居住,即使你个人运势非常好,气场很强,住仅此位也会常有病灾、破财之事,使家运衰败。如将此位改成厨房,更是不美;虽然有灶压凶方的说法,但是还是不要这样安放为妥。如有不信者,可以一试,看是否会发生以上验证。

  如坤门坎位离人居住之,勉强可以,这叫“凶地不凶”,但相对来说也不会太吉利,至多是不凶而已。若夫妻相合得当,有子或许可以,但健康方面可能会出问题。

  离坎互为延年,此为人场处延年氛围,但坤门分配给坎位的却是绝命,时刻不停,影响着延年正气之场。要想出污泥而不染,正念修行是根本。假若在此位贴一黄底白字的白色万字符,则可直接讲绝命金转为延年金,省却人力。

 

标签: 凶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