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抓住老公心?三大家居风水不能不知!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常常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男人的胃!”;现实生活中要想紧紧抓住老公,可不只要抓住胃哦!家居风水同样重要!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抓住老公心,女人不能不知的三大家居风水。

  1、家里的装潢切记不要太过

  家是我们休息的港湾,*重要的是弄得温馨,简洁!切不可装潢的想酒店一样,灯红酒绿。试想想,老公天天在这样的环境下,心里没想法呆久了都会有出去吃喝玩乐的想法了。所以在装修设计方面,家里*好装修得比较有特色,比较温馨,看起来舒适、安心。

  2、别图方便给厕所安两个门

  厕所是比较隐秘的地方,一般是设置在房间的*里面或者*角落,通常只有一个门,不是向著客厅,就是封起来的套房,但是有些人为了方便起见,会把它设计成两个,这样的设计让人缺乏安全感,也就是*隐密的时候,有两个门会变成你随时要注意两边是不是有人来敲门要进来,隐密性跟安全感不足,老公自然就会控制不住了。

  3、房间左右家具摆放均衡

  从家里往外看的左边跟右边,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如果左边太强势就是老公会太强势,左边包括室内室外都算,例如说客厅里面左边放了很高的柜子、橱子,可是右边几乎没有东西,很**的这种,或者你从阳台看出去,外面左边可能是一个高楼或者一个大山坡,但是右边什麼都没有也算。左边强势的话,受到感应的关系,住在这个家里面的男人,就是老公会愈来愈强或者愈来愈强悍,愈来愈大男人不听老婆的话。

 

标签: 三大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