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国名将埃蒙斯走火玄机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名将埃蒙斯在8月17日举行的男子50米步枪3*40的比赛中,*后一枪意外失手,再现雅典**会失利一幕。我们很想知道埃蒙斯*后一枪前想了什么?

  埃蒙斯太阳白羊,月亮白羊,水星双鱼,金星白羊,*星白羊,是个典型的运动员盘,有着超强的运动天赋。白羊的人争强好胜,不甘落后于他人,事事想争**,而埃蒙斯本人也确实具备了世界**的实力。然而他虽然有着超强的实力,却有着粗心大意不能坚持到*后的缺陷,白羊的人往往缺乏耐心,做事情很难善始善终。决赛一共有十枪,埃蒙斯在前九枪发挥极其稳定,但是*后一枪决定胜利决定冠军归属的*后时刻,他没有笑到*后。

  那么*后一枪前埃蒙斯究竟想了什么?他是典型的白羊,按说本来是拿得起放得下的大男人,不会再为雅典的失利而耿耿于怀,但是只要是人都有共性,人性总是相通的,没有人不会为对个人来说意义极其重大的**金牌而不介意,可以说埃蒙斯对北京**会上的这块金牌是志在必得。他不可能在*后一刻不重新想起雅典*后一枪失利的那一幕。何况从他本命盘上分析,他月亮冲了冥王星,是容易“记仇”的,是容易对过于的阴影难以忘记的。于是他这次是复仇来了,他到北京重新证明自己来了。可是正因为他太想证明自己了,物极必反,也正因为他前面发挥的太稳定了,也该失误一下了。*糟糕的是他的水星刑了海王星,让他联想丰富,脑子容易犯迷糊,在*后一枪,他的心理容易变得脆弱,那时候他很可能在想:我不会犯雅典同样的错误,我一定能获得冠军,只要这枪一过,我就是冠军了。

  正是因为此时他争强好胜的心理到了极端而恰好体现了他此时的脆弱,没有平和稳定自己的心理,越是想证明自己,越是*终没能证明自己。他没有犯一模一样的错误,却犯了相似的错误。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2004年雅典**会他因*后一枪脱靶而失去金牌,拱手让给了中国运动员贾战波。而今年的北京**会他却在*后一枪打出4.4环的糟糕成绩,*后的冠军被此前的排名第三的中国运动员丘健获得。一个人的阴影,是另一个人的奇迹,几家欢乐几家愁。

  也许埃蒙斯*后一枪前根本什么都没想,他只是想尽快打完这*后一枪,好早点回去睡个午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