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首度开声回应:只想默默拍电影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娱乐圈的话题人物,一定非周星驰莫属,面对许多香港影视圈内人士的公开批评,尤其是影视大亨向华强太太的炮**为猛烈,在指控周星驰多宗罪状的时候,还引来了各方圈内人士加入战争中。

三大影帝公开和周星驰划清界限,一时间周星驰孤立无援,旧爱莫文蔚的出声支援,又让我们更加觉得雾里看花了。但是身为当事人的周星驰,一直用沉默来回应,不过在沉寂多日之后,9月14日,周星驰总算是给出了正面回应。

周星驰表示不喜欢响应,只想默默拍自己的电影,还表示不拍就怕大家遗忘了自己。不过这些年来周星驰的电影越来越少,他说只想跟大家说一句对不起,自己老了。这番话,看得出,一直为大家带来笑声的周星驰其实也有很多落寞与无奈,我们唯有希望这场风波早日过去。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