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格局汇总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在前的“易招小人的办公室风水”,“催生恋情的办公室风水”两篇,已经提到容易引起工作者心思不集中、无法专注工作,甚至引起办公室恋情的办公室格局摆设。那么除了前述条件之外,让员工们特别容易打昏摸鱼的格局还有以下几项特色。

  1、*先*严重的,就是杂物乱放,使得办公环境杂乱无序,办公位置动线不良,久而久之也会造成员工的动力减弱;

  2、因为如果办么室杂乱无章,员工梳于管理,必定造成员工工作动力减弱,所以公司中阶以上主管的办公位置之后必须有靠为宜,而**的主位更是不可背对大门而入,否则难以服众,更容易造成员工摸鱼现象。

  3、主管的位置上头若是有横梁下压,也是不理**的格局,容易形成龙游潜水的办公室文化。

 

标签: 办公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