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有钱人的风水布局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1、床位在摆正

  床位也非常的重要,不能被冲,不能床头向空,由于床是载体,更是核心,对人的影响很大,不仅仅是休息的地方。所以要按风水的法则来布局。

  2、吉利物加强

  嫁给有*的人图1

  在风水中常常提到吉利物,那是由于它可以加强和进步某种信息。假如是好的信息,我们就可以选择相应的吉利物来旺起。实在糊口中良多东西都可以做为吉利物,只是大家不会运用。在这方面可选用鲜花、龙龟、富贵竹等等。

  3、偏财旺而且为用

  人的***先与自己的八字有关,要看你八字中的财和官,**的蕴藏量当然是越多越好,而且是组合的要佳。命中财旺为用的也旺夫,所以富能**。

  4、栖身的风水好与坏

  并不是每个八字中有财的人都能嫁给**,还要看栖身的风水好与坏。所选的屋子一定是处于旺运的屋子。我们常常看到有的人搬入新家,运势越来越不好。八字与风水就是对天然规律的总结和利用。所以选择当元旺运的屋子是必需的。

  5、旺夫临贵卧室方位

  当你的卧室处于海神理气风水中的“**星”和“青龙星”时。你的好运就要来了,由于青龙星属于大朱紫,吉星,它的到来预兆着好事即将泛起。“**星”代表着**,旺夫,旺官,也代表着情感的泛起。假如这一年是你的桃花年,那么你会碰到良多的富有的人,要在相应的位置上放一些有利的吉利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