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肚脐各种形状可看你到运气哦!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向上脐运气佳

  肚脐向上的人运气特强,是八种肚脐中*旺夫的一种。在性格方面,坐言起行亦是向上脐的优点。性格方面较传统,另类玩意就一定不会适合纪香。

  满月脐性格开放

  性格和性格癖好均非常开放,容易接受新事物是满月脐的特点。有此脐相的人十分重视家庭,是至佳老婆之选。菜菜子*近与男友齐齐买菜煮饭,十足一副好老婆的样子。

  凹肚脐花心命

  生就一条花心命,口味转换之快令人咋舌,而且这种人爱以自己为中心,绝不适宜做人丈夫,做***就无所谓。

  下垂脐被动型

  性格消极兼被动,性格生活亦因此而较平淡。不过此类人暗藏嬉戏之心,只要假以时日,亦不难开发其可爱之处。友坂理惠形象开朗,未知现实的她是否如此消极。

  其他脐相

  横向脐顺从人意

  优柔寡断兼自尊心弱,但亦有顺从人意的优点,但有*别人丈夫的癖好。

  Y形脐技巧高

  恋爱技巧**,能配合不同对手喜好。

  修长脐老实人

  重视家庭兼且诚实到令人晕倒,能在性格方面取悦异性,但对异性的技巧要求甚高。

  凸肚脐好风头

  爱炫耀**和性格经历,好奇心劲强,爱尝试新事物,绝不适合保守一族。

 

标签: 肚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