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爱情之神进门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爱情之神早点关临自己呢?相信有不少朋友,自认为自己外表也不错,工作也不错,但就是爱情没着落,不是人家看不上自己就是自己看不上人家,总是遇不到合适的,那告知下面几种方法,以供大家参考;

  一;在住宅中的桃花沐浴位,放置注满水的鱼缸【鱼的数目以奇数】或者在这位置养些水养的植物【植物需不要带刺】

  桃花位是指的正南,正西,正东,正北这四个方位,一般座北向南的房子选在正西方,而座南向北的房子选在正东方。

  二;根据自己的生肖找到生肖桃花位,然后把自己的床放在此位置上,可以让爱神早日光临。

  生肖;猪,兔,羊,桃花位在北方

  生肖;猴,鼠,龙,桃花位在西方

  生肖;蛇,鸡,牛,桃花位在南方

  生肖;虎,马,狗,桃花位在东方

  这四个桃花位,是可以把床放在这四个位置上,或把催桃花的风水物品放在这四个位置为好。

  三;对于单身女性来说,年龄往往是个重要参数,如错过婚期年龄变大,那出嫁的难度就变得很大,所以在室内的色彩很重要,*好采用粉红,淡黄这类的色彩为好,不适合用冷色调如黑色,蓝色,

  四;卧室要明亮,空气流通,忌无窗,潮湿,凌乱不堪,要住在方形或长方形的房子里,不可以住在确角或不规

  则型的房子里,这样都是无法带来好桃花的。

  五;站在门内向外看,左手为青龙壁,右手为白虎壁,女性朋友可以把青龙壁当桃花位,男性朋友可以把白虎壁当作桃花位,那就在相应的桃花位上放上花瓶,而花瓶可以用粉色,紫色等喜庆之色为好,花瓶内放上水插上数枝鲜花,可以让主人行桃花运。

  六;2010年,桃花位在正西,喜庆位西北,在这两个位置放上催桃花的风水物品,如粉晶七星阵,粉晶鸳鸯等等,都可提升自己的桃花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