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嫁?完全没必要!剩女宝典来帮你!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剩女越来越多,剩女总恨嫁不出去。原因是什么呢,先从家里照原因。

  1、床

  床是一定要靠墙的,不靠墙以为着女人没有依靠,也就找不到男朋友了。

  2、卧室

  卧室分阴阳两面,阴面没有阳光,较潮湿,对身体不好不说,也会使人性格变得孤僻,很难交到男朋友。

  3、上下铺

  上下铺上有天花板,下有床板,怎么样都是压着的,被压着自然不容易交到朋友

  4、盆栽

  单身女孩子的房间可以摆放鲜花,但不可以摆放盆栽,*好也不要放鱼缸,盆栽和鱼缸会让房间变得潮湿,就跟上面第二条一样会性格变孤僻。

  5、斜镜

  房间有镜子可以,但切忌不要倾斜,倾斜会让女孩子有不想结婚的想法,自然也会沦为剩女。

  6,改造房间

  改造过的房间也会使女孩嫁不出去

  7、垃圾

  不爱干净的女孩子注意了,如果你床下总是有垃圾,那就赶紧收拾掉,不然垃圾的晦气会带给你,久而久之也可能会嫁不出去。

  8、窗

  如果卧室有窗户,那尽量不要把睡床靠在窗边,也是嫁不出去的原因。

 

标签: 剩女宝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